经意

第一次送的礼物

第一次送的礼物
by  一个很少说话的老粉

【为什么要送我这个啊】
【因为喜欢你啊,礼物嘛,是表达喜欢的一种方式啊】
          

           郭先生给陈先生送过很多礼物,包括郭先生所谓的【值钱的五部合约】。但第一份正儿八经的礼物,是一枚戒指,蒂夫尼当年的最新款。
          
           这可把刚从学校出来没多久的陈同学吓得不轻。要不是他从高中时就听说郭作家的大名,他会怀疑自己被什么社会老大看上了。毕竟给一个刚认识的大学生送价值千万的戒指,不像是正常人能做出来的事。
            
            但据后来的郭先生所说【我当时就知道他不是一般人,至少对我而言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否则我怎么会出手这么阔绰,我又不是开珠宝店的】
        
             可郭先生还是高估了陈同学的承受力,这礼物送出手之后,陈同学硬是憋着很久没理他。原因也很简单,无事献殷勤,非……非常喜欢你?虽说那时的陈同学对郭先生谈不上厌烦,反倒还有那么点倾慕。
(这点被后来的陈先生证实【只有那么一点点喜欢哦】)
        
                 只是当时年少的陈同学收到这么一份要寓意有寓意要价值有价值的高级礼物后,隐隐有了一种即将被吃抹干净的危机意识,却又不清不楚,只好躲在那层薄薄的窗户纸后面。于是我们的小陈同学一边应付着郭大作家和他助理的狂轰滥炸一边想着找个机会把礼物退回去。【这样不明不白的收别人礼物是不好的】
          
            这边的郭先生着急地像热锅上的蚂蚁。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这第一次精心准备的礼物导致了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冷战。在好不容易把陈先生约出来进行了一次促膝长谈以后,郭先生这才明白陈同学心里那点弯弯绕儿

【我们现在算是什么关系?】

【你为什么要送我这么贵重的礼物?】

         郭先生想了想,的确还欠陈同学一句表白。初识的这几个月,他们几乎做了所有情侣能做的事,一起吃饭看电影,一起和彼此的朋友唱k喝酒,一起窝在家里打游戏……
    
            但说来奇怪,一向勇敢果断的郭先生始终没把那层纸捅破。他怕被拒绝,怕被讨厌,怕两个人就此连朋友都没得做。可能越喜欢,考虑的就越多吧。没想到一个礼物,反倒让小孩儿先把这问题问了出来。
           
             看来这份礼物的确太贵重了,贵重到像一份承诺。

【因为我喜欢你啊,
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你的那种喜欢】
        

              礼物果然是个好东西,后来的郭先生这么想着。谁让那次指环事件后,他和陈先生的关系就一日千里了呢。陈先生也在不久的将来,被如愿以偿的吃抹干净了【捂脸】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