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意

我养你啊


看电影前的速打
半现实向

陈先生的生日又要到了。
这是一年一度粉丝的狂欢,他们在微博上,车站里,在各个地方表达对陈先生的爱。
这一天也倍受四冬粉的期待。
他们知道郭先生一定会发微博的,不论他们私底下是怎么过的,发在微博上的祝福像宣誓主权一般,就足以让他们安心。

【我等会就发微博,你记得要写一个官方的回复】
陈先生看着郭先生发来的信息,不满地倒在沙发上。【过生日都回不来不说,唯一一次能说点心里话的评论也不让发!】
陈先生小孩子一般自己和自己呕着气。
但他明白郭先生的良苦用心。几年过去,他还能想起郭先生第一次和他说这件事时的为难不安。

【我们以后……可能不能在微博上那么频繁的互动了,毕竟你现在有了些粉丝,他们更想看到你的自拍而不是我们俩每天的日常生活……所以……】
【什么?!如果他们连这个都没办法接受,那就好走不送!】
郭先生看着突然炸毛的陈小朋友,宠溺的笑了笑,摸摸他的后颈以示安抚
【我的小朋友啊,现在是一个备受瞩目的大明星了,我很为你骄傲。可我不希望我们的生活被那么人关注,有些我们的事,只有我们知道就行了。】
郭先生看着渐渐安静下来的陈先生,继续说道【而且啊,我们的事,多少会影响到你的发展,以后我老了,我还等着你养我呢!】
【可是……】陈先生张了张嘴,又闭上,静默半天突然冒出来一句【那我养你!】,伴着红透了的脸。
【没问题!】

陈先生在生日的当天还有一个简短的采访。
跑完通告,回家打开门意外发现通明的客厅,餐车上三层的奶油蛋糕还有一个西装革履的郭先生
【?!】
愣了几秒钟,陈先生关上门扔下包就扑了上去。
两个柔软的栗子头紧紧相拥,在明亮灯光下,在窗外璀璨城市的见证下。静默无言,却抵得上万语千言。
【生日快乐,我的小朋友】
【我们的电影不是很着急吗,怎么还是回来了?】
【你的生日只发一条微博怎么够呢,说好了每个生日都要陪你一起的。】
赶了一天路的郭先生声音细微沙哑。在陈先生耳边却如惊雷,震的心头都颤了两颤。

郭先生忽然想起了什么,松开了陈先生
【你看到那条微博了没?】
他有些紧张,怕陈小朋友闹起脾气来又乱写什么。
【我会写一个官方的评论的,以一个单纯好兄弟的角度。毕竟,我的艺术家老了以后,还得靠我养呢,对吧!】
陈先生边说边摆起餐具,红着耳根把蛋糕上自己模样的糖霜小人切给了郭先生。郭先生盯着陈先生看,越发觉得可爱。
就这样一直下去吧,每个生日都在你身边,一直到我们都老了,老到走不动,柱的拐杖也要情侣款,坐摇椅也要并排。

【你看着吗    

我长大了一点   
  
世界一直在变      
  
而你从未变】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